名字好难起干脆不起了

做点自己喜欢吃的饭

(Newt个人向)荧光闪烁

         纽特个人向,看多了cp,看看个人也别有一番风味呦~

         可能ooc,可能有逻辑错误

         如果不介意的话,请多多指教噢

    

       Newt喜欢看星星,一颗一颗闪耀着点缀在漆黑夜空作的幕布上,散发着隐隐的微光。

      他知道,一颗星星代表一个生命,注视那些星星就好像被那些生命所注视。

       “别动……别动……”Newt小声念叨着,看向树洞中受伤的护树罗锅。

       他身上还带着打人柳胡乱挥动枝条所造成的伤,整个人脏兮兮的,唯独眸子亮晶晶的,像天上的星辰。

     “荧光闪烁”说罢,杖间浮现出荧荧的光。光芒不大,但足以照亮整个洞穴。借着这个光,Newt 小心翼翼地抬起脚,一步一步地向那只动物挪了过去。

      也许他现在这个样子会让痛心疾首认为他只会笨手笨脚打翻坩埚的魔药课老师大吃一惊吧。Newt突然自嘲的笑了笑。

      他总是在神奇动物方面有着比其他多得多的耐性,作为Scamander家的二儿子。

      护树罗锅有点不安,它戒备地看着Newt,Newt也轻轻的回看着他。慢慢地,那动物渐渐放下了防备,允许了Newt的靠近。

     Newt挥舞着魔杖为那动物治完伤后呼出了一口气。刚想顺势休息一下,看看打人柳这边僻静的景色,突然他僵住了——

     梅林在上!!黑魔法防御课!!!

     Newt 急忙拍拍校服上的灰尘,弯腰捡起随意丢在地上四处散乱的课本。Newt急急忙忙向四周看去,护树罗锅“吱”了一声,为他指明了一处小道。

     Newt飞快的穿过禁林,他突然看到一个人在禁林入口处等他,那个人披着厚厚的头发,神情有些焦躁,正低头玩着自己手中的魔杖,这神情不禁让纽特联想到了炸尾螺。

     他笑了笑。

    “你怎么在这儿?”他问道“等你。”Leta撇撇嘴,示意他跟上。

     Leta是纽特在其他学院里唯一能说话的人了,他们两个都不为学生所容。所幸,他俩也不在乎这些。

     “你知道吗?”Leta扭头对他说,眼睛闪亮亮的。“密林那多了一头鹰头马身兽。”Newt脚步一顿,“鹰头马身兽?”他遂即反问道。

     鹰头马身兽,性情暴躁易伤人,天空的征服者,是力量与勇气的象征。

     Leta没有回话,她拽着Newt加速向前跑去。风吹过他们俩的脸颊,周围的景物飞速倒退着。

    在穿过城堡大门时,甚至差点撞上了没有头的尼克。Newt手忙脚乱地向他道歉,尼克摆摆手,笑了一下“年轻真好啊。”他感叹道。

    结果他们俩还是迟到了,当他们俩出现在教室门口时,学生们发出阵阵骚动,尤其是看到了乱糟糟的Newt。“报告”Leta并不理会,喊道,拉着Newt一起。

    “怎么迟到了?”讲台上的教师眨眨眼蓝色的眼。Newt有些吞吞吐吐,思考了一会,“在寝室里研究忘了时间。”他最后这么回答。

   教师好脾气的笑笑“好吧,请坐,小神奇动物学家先生,还有Lestrange小姐。”教师遂即提高声音,制止了下面这场骚乱“想不想去看看博尔特?”

 “ 默默然。”Newt小声在底下接。教师回过头,拍拍Newt的肩。“来吧,小动物学家带他们去看一看吧。”

  “我、我?”Newt有些难以置信,“Dumbledore先生,你怎么能选我呢?”教师不答,只是带着隐隐的笑意。

    很多年后,Newt和Tina躺在草地上看星星的时候,Newt看到了一个星星,不知道为何就想到了Dumbledore。他慌乱的隔着人群,回头张望时,看到Dumbledore在讲台上夸张的做出一个加油的口型。

    Newt突然笑了,小小声说了一句荧光闪烁,他看向Tina,“今夜的星辰格外好看。”他这么说。

    夜晚,Newt轻轻地走下旋转楼梯,旁边有一些画像,正在好奇的张望。他也不管,借着魔杖发出的光,他探索过霍格沃兹的每个角落。

    这是他所熟悉的霍格沃兹的夜晚。

   月光轻柔的照射在在城堡上,像是给他镀了一层辉光。Newt奔跑在禁林里,斗篷被风吹得猎猎作响 。

    像是在悬崖边上行走,心中总带有隐隐的激动与颤栗;像是在深渊边上俯瞰深渊。

    他知道私闯密林会被记大过,甚至是开除,但谁又在乎?

   他听到不远处鹰头马身兽传来嘶鸣,像是听到了号角,他加快了脚步。

   转过几个弯,绕过几棵树,带有金色毛发的兽紧紧的盯着他,磨着尖牙。他喉结动了动,眼神发亮,像是希腊神话中的一样,向它鞠了一躬。   

   正如阿提莫斯与她的野兽的相遇。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