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好难起干脆不起了

做点自己喜欢吃的饭

青山见我

    有私设,小段子

    不知道会不会往下写。

    看完六爻很心疼韩渊,遂有此篇。

    

     扶摇山的冬天向来是凛冽的,百花凋零。山谷里的不周之风扶羊角而上——呼啸在扶摇山中。

     韩渊温了壶酒,随意的喝着。他坐在南疆陡峭的断崖上,望着扶摇山的方向。

     南疆湿热,冬天与扶摇山截然不同,寒气阴冷的直往骨缝里钻。

    可扶摇山他再也回不去了,极目远眺,望着的也只是万千山峦。

    韩渊嗤笑一声,突然想起在南疆入口处的分别来。袖子一挥,一座石碑拔地而起,在上面龙飞凤舞的写着魇。

    “就送到这儿吧。”他有些生硬的说。背后无数双眼睛正蠢蠢欲动,盯着他这个劫后不死的大魔头。

    韩渊冷笑一声,走进浓白的雾里,像个回归领土的帝王,他听到小师妹在他身后喊了一句“师兄——”
   他张了张嘴,但他最后什么也没有说,长啸一声,身形在屋里瞬即隐去。

   魔龙韩渊搅弄风云为报一己私仇,搅得天下生灵涂 炭,伏诛后被罚终生,镇守南疆受鞭刑五百年。

    韩渊仰头将酒全部喝下,站起身来,风吹得他身上的蟠龙袍猎猎作响,衣服上的龙好像活过一样。

    正要离开,却瞥到了一抹青色,一时脸上缤纷多彩,最后咬牙硬生生定格在波澜不惊。

    他懒洋洋的开口“二师兄大驾光临,真是有失远迎啊。”

    李筠在心里骂了一万句,低头抚平了青袍上的褶皱。 这才抱拳朗声笑道“好久不见,小渊。”

   韩渊似笑非笑,他转过身,回头吩咐道“既然来了,就去我那里坐坐吧。”

   然后一时无话。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